晴時多雲

MLB》拚接飛球傷左腕 光芒金手套恐缺陣10週(影音)

2016/05/24 09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美東倒數第二的光芒痛失奧援,鎮守中外野大關的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因奮力撲接飛球不慎弄傷左手,明將接受手術,預計得缺陣8到10週。

基爾梅爾是在前天作客老虎的比賽受傷,他在5局下欲以撲接方式沒收一記外野飛球,左手腕卻在落地時反折,基爾梅爾當場倒地哀嚎,隨後在防護員陪同下退場治療。

基爾梅爾撲接不慎弄傷左手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球團今公布最新傷情,檢查結果顯示基爾梅爾的左手掌骨有兩處骨折,並有脫位狀況因此必須動刀處理,「誰都想快點歸隊,但你動刀後得花四、五週恢復、回診,所以我們粗估大概得要8到10週。」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說。

「事實上8到10週真的非常久,但我們會想辦法熬過去,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員,這段日子將十分漫長。」凱許補充,基爾梅爾在去年勇奪美聯金手套,開季至今貢獻5轟16打點。

基爾梅爾預計得缺陣8到10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