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畢永柏體能驚人 教頭:他說以前都追獅子跑

2016/05/24 12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今天在主場以105:99力克騎士隊,東部冠軍賽追成2:2平手。賽後暴龍隊總教練凱西(Dwane Casey)稱讚了這幾場比賽以來改打先發的中鋒畢永柏(Bismack Biyombo)。畢永柏上場42分鐘,得到5分、14籃板、3火鍋、1助攻,是贏球的其中一個關鍵人物。

網友改圖將畢永柏與獅子放在一起。(取自推特)

「我總是跟球員說要保持冷靜,」凱西說,「把情緒穩定下來。我差點就讓瓦倫丘納斯(Jonas Valanciunas上場了,就在上半場比賽快結束時,當時畢永柏領到個人第3次犯規。瓦倫丘納斯第2輪右腳踝扭傷,雖然今天被寫在登錄名單上,不過沒得到上場機會。

對於在籃下賣力爭搶籃板球的畢永柏,凱西表示:「畢永柏成功證明自己是隊上體能最好的球員之一,他總是笑著說自己以前在剛果追著獅子跑,逗得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