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朗神打擊 殷仔驚嘆:很厲害啊!

2016/05/24 16:10

鈴木一朗今擊出4支安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今天擊出4支安打助馬林魚贏球,而對於這位賢拜的打擊技巧,陳偉殷在賽後受訪時回得很乾脆,「就很厲害啊!」認為一朗的打擊技巧,是沒有辦法學的。

殷仔今天對光芒投5.2局失5分無關勝敗,另送出本季單場最多的3次保送,他認為此役的控球出現比較多的問題,下一場會進行修正。儘管殷仔的投球內容不如以往,但還好隊友的打擊發揮,尤其「朗神」就貢獻4安打猛打。

「他每打一支安打,全隊都會知道,因為大銀幕都會顯示,而且教練團也會幫他留下每一支安打的球。」殷仔也透露在一朗邁向3千安里程碑的此時,全隊上下都很重視,「只要他敲安打,隊友都會跟他擊掌,稍微慶祝一下。」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殷仔認為比賽時的一朗比較少話,他也不想去破壞賢拜的節奏,「這是每個選手對比賽的專注。」對於一朗的打擊技巧,殷仔認為當然很厲害,還說這是一朗獨特之處,別人沒有辦法學。

至於自己的生涯首安尚未出現,殷仔則說,打擊本來就不是他的強項,站上打擊區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其他的話,就只能說是運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