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罕見!能見篤史敲高飛犧牲打、八木亮祐單局4三振

2016/05/24 21:3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今作客養樂多,兩邊投手皆創下罕見紀錄,阪神能見篤史在3局上敲出生涯12年來首支高飛犧牲打,養樂多先發八木亮祐則在首局投出單局4K。

比賽一開始八木亮祐就以三振揭開序幕,但在面對第二名打者大和時,雖同樣送出三振,卻因暴投讓打者上一壘,形成不死三振,在被敲安後,八木面對戈梅茲、原口文仁再投2K,單局4K的紀錄,則是繼去年6月6日橫濱DeNA平田真吾對西武一戰後,日職史上第18人,也是養樂多隊史第二人。

八木亮佑首局投出4K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不過八木自第2局就沒那麼幸運了,先取得2出局的他,控球不穩連投2保送,接著被阪神接連敲3安失3分,3上投手能見篤史於滿壘時更從他手中敲出生涯第一支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再下一城,此役僅投3局用了91球,失4分(皆責失)退場。

即將滿37歲的能見篤史,今6局只失1分,但阪神牛棚狀況差,先是安藤優也一登板就投2保送,堆上的壘包全數被送回,8下回到後援的藤川球兒更在單局投出3保送,連關門的守護神馬提歐(Marcos Mateo)也難逃一劫,牛棚共掉4分,最後7:5驚險收下勝利。

能見篤史在12年生涯,歷經278場比賽、442打席才敲出第一支高飛犧牲打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