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英國希望苦戰五盤 法網首輪過關

2016/05/24 20:44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上周甫於羅馬名人封王的穆雷(Andy Murray),法網初登場陷入空前苦戰,面對世界排名128的捷克37歲老將史戴潘尼克(Radek Stepanek),「英國希望」一度3:6、3:6、6:0、4:2落後,賽事還因天色過晚而中斷。所幸隔日補賽第2種子沒有漏氣,第4盤6:3拿下扳平,決勝盤7:5辛苦脫困,拖了兩天總算驚險開胡。

穆雷首輪苦戰五盤晉級。(美聯社)

穆雷在羅馬決賽強壓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克維奇(Novak Djokovic)後,本屆法網奪冠行情爆漲,僅次頭號種子喬帥。不料首輪對上四處留情、曾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傳過緋聞的史戴潘尼克,「英國希望」熱機過慢,開賽連丟兩盤,還好岌岌可危時穆雷及時回神,第3盤狂掃6局絕地大反撲,拖到隔天穩紮穩打保住第4盤後,第5盤他又頂住壓力,一路拉鋸至第11局關鍵破發,第2個賽末點順勢再保,歷經3小時40分鐘鏖戰,總算5盤大逆轉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