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才小史11K力壓哈維 國民轟垮大都會(影音)

2016/05/25 11:21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推出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先發,對決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,但小史技高一籌,6.2局飆出11K,雖然被敲全壘打失分,但最後仍順利率隊以7:4拿下勝利,他也收下本季第8勝。

4局上半,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從小史手中敲出陽春彈,大都會先馳得點,下個半局,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、倫登(Anthony Rendon)背靠背開轟,國民順利超車。

此役國民全隊共敲出5轟,5局下半,墨菲(Daniel Murphy)的2分砲,幫助國民拉開差距,雷維爾(Ben Revere)、拉莫斯(Wilson Ramos)也有全壘打演出,國民最終以7:4獲勝。

此役小史主投6.2局,被敲4安失2分,飆出11次三振,目前防禦率2.79,奪下本季第8勝;大都會先發投手哈維今天投了5局卻慘挨3轟,最後失5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