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謝淑薇今下午5點登場 戰曾全裸入鏡的柯薇妥娃

2016/05/25 11:12

謝淑薇(右)將在今天下午迎戰柯薇妥娃(左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今(25日)下午5點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登場,她對手為兩度溫網冠軍的捷克「左手劍」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此次是雙方生涯首次碰頭。

謝淑薇首輪以7:6(8:6)、6:3力退西班牙昔日手下敗將阿魯芭蕾娜(Lara Arruabarrena)。如今已確定進帳70分積分,世界排名80的謝淑薇,名次有機會再挺進,頗有希望奪下8月開戰的里約奧運門票。

謝淑薇64強的對手為世界排名12的捷克好手柯薇妥娃,這名左手持拍的好手在2016年尚未有奪冠經驗,首輪面對科维妮琪(Danka Kovinic),她熱機稍慢花了3盤才逆轉晉級。

曾替《ESPN》雜誌拍攝性感照的柯薇妥娃,並非好惹的人物,曾在2011年高居世界第2,2011年、2014年2度稱霸草地大滿貫溫布頓;在法網最佳成績為2012年勇闖4強,不敵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無緣決賽。

柯薇妥娃日前拍攝性感照片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