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隨隊練習 回一軍還要再等等

2016/05/25 18:37

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,17日因側腹肌拉傷下二軍休養,今天對統一獅之戰他雖未回到一軍,不過已隨隊練習,並進行賽前打擊練習。

蔣智賢表示,傷勢已無大礙,何時回一軍出賽還要再和防護員討論;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會等蔣智賢的傷好了再拉上一軍,不急著讓他出賽。

另外,「恰恰」彭政閔因背部拉傷,包括今天的比賽在內已多場未先發,恰恰表示,背部狀況好多了,上場打擊沒問題;吳總則說,今天有機會讓恰恰在比賽中代打。

統一獅投手「饅頭」傅于剛日前回到一軍,饅頭表示,之前下二軍是因右肩肌肉發炎,這兩年都有這個困擾,現在就是強化右肩肌群;對於球速不如過往的問題,饅頭說,現在不再追求球速,而是要求自己的球質、尾勁和進壘位置,畢竟現在中職打者這麼強,光有球速也行不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