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記取首輪5盤教訓 瓦林卡直落三晉級32強

2016/05/25 21:12

瓦林卡晉級32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的「睡褲大叔」瓦林卡(Stan Wawrinka)今在法網男單次輪以7:6(9:7)、6:3、6:4直落三拍落日本裔丹尼爾太郎(Taro Daniel),順利晉級32強。

去年穿著類似睡褲的瓦林卡在決賽爆冷扳倒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力阻球王的全滿貫美夢;今年首輪他就遇上不小麻煩,歷經5盤大戰才驚險打敗捷克老將羅素(Lukas Rosol)。

此戰瓦林卡面對生涯首度交手的丹尼爾太郎,首盤再度陷入苦戰,戰線被逼至搶七決勝局,他驚險以9:7拿下;次盤,瓦林卡展現衛冕者氣勢,迅速以6:3拿下。

第三盤瓦林卡雖然被對手破發,他在第8局歷經多次deuce總算破了丹尼爾太郎的發球局,下一局快速連拿4分反取得5:4領先,第10局他把握住全場首度賽末點,順利在網球反拍掃出對角致勝球,順利收下比賽勝利。

瓦林卡下輪將面對法國選手查迪(Jeremy Chardy),力拚16強門票;雙方過去4次對戰,瓦林卡取得全勝。

丹尼爾太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