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北市爆冷擊敗高市 陳琥雙響率新北闖8強

2016/05/25 22:03

新北市挺進8強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5日有2支八強隊伍出爐,新北市陳琥展現「二刀流」轟出雙響砲再飆K守勝,率隊以6:5擊敗彰化縣闖進8強,台北市發揮團隊戰力,以5:4爆冷勝高雄市,也進軍8強。

新北市與彰化縣之戰,陳琥1局下轟出3分彈,新北市被扳平成3:3時,陳琥又在3局下轟出陽春彈超前1分,不過5局結束兩隊再度形成5:5平手,6局下新北市才拿下超前分,9局下陳琥登板,隊友失誤被攻占上得點圈,他以再見三振守住三壘有跑者危機,終場以6:5險勝彰化縣,驚險闖進8強。

儘管贏球,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對球員表現不甚滿意,「失誤太多了,要不是陳琥轟那2支全壘打,可能會輸球。」

陳琥單場敲出雙響砲。(大會提供)

另一場攸關晉級8強賽事,台北市與高雄市交手,首局台北市靠著2安打2次保送先馳得點,高雄市隨即在2局下反超2分,但3局上,台北市再趁對手自亂陣腳,高市2次失誤讓台北市把比數追成平手。

6局上,台北市許書桓二壘安打開攻勢,單局3支安打再下2分,6局下,高雄市李育全滿壘選到保送,分數追成3:4,不過台北市在9局上繼續追加保險分,許書桓再揮出二壘安打送回跑者,終場就以5:4擊敗高雄市。

台北市贏球那刻,球員跳出休息區高聲歡呼,在不被看好下扳倒青棒強權,總教練廖元豐賽後表示,「這場比賽是我想看到的,就算球員實力有落差,但團結起來不會輸,大家都很努力很想贏,展現出贏球的拼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