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怪力男還會轟 達比修隊友創紀錄(影音)

2016/05/26 09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菜鳥馬薩拉(Nomar Mazara)連2天開轟,今天更是讓所有阿靈頓主場的球迷都記住他,因為馬薩拉在對天使2局下開轟寫紀錄,超越了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轟出本季最大號的全壘打。

根據大聯盟《Statcast™》系統計算,馬薩拉這支特大號陽春砲距離長達491英呎(150公尺),超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的475英呎(145公尺)紀錄,成為本季最遠的全壘打。

馬薩拉這一轟,也成為有紀錄以來第3遠的全壘打,賽後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大讚,「那是一支雄偉的全壘打,我為這孩子感到開心。」

馬薩拉來自多明尼加,2011年遊騎兵在國際自由球員市場中以破紀錄的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6億元)簽下年僅17歲的他,終於在今年登上大聯盟,出賽39場繳出3成20打擊率,目前累積8轟、21分打點,成績在菜鳥球員中名列前茅。

有紀錄以來最遠全壘打排行:

1.布萊恩(Kris Bryant)495 英呎
2.泰勒(Michael Taylor)493 英呎
3.馬薩拉(Nomar Mazara)491 英呎
4.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484 英呎
5.克魯茲(Nelson Cruz)483 英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