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對決郭俊麟奪首勝 李振昌中繼無失分

2016/05/26 17:10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投手郭俊麟、陳冠宇今天在日職二軍同場對決!陳冠宇雖在4、5局各挨一轟,不過在羅德6局灌進4分的火力支援下喜收二軍首勝,郭俊麟失2分無關勝敗,今日也登場中繼的李振昌1局無失分。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年球季台灣旅日投手投得跌跌撞撞,開季未能從一軍出發的陳冠宇,4月6日對軟銀先發表現不佳,再度遭下放二軍,效力西武的郭俊麟、李振昌2人也在5月先後下放二軍調整。

雖然在一軍未曾交手過,今天陳冠宇、郭俊麟在二軍同場先發較勁,郭俊麟在2、3局被羅德各打1分,前3局無失分的陳冠宇,則在4、5局分別被駒月仁人、大瀧愛斗敲出陽春全壘打,兩隊上半場2:2戰平。

6下西武換投,羅德灌進4分大局取得領先,7上陳冠宇也退場休息,儘管西武在9上大反攻要回3分,最後仍以8:9一分落敗。主投6局失2分的陳冠宇拿下本季二軍首勝,郭俊麟則無關勝敗,另外在7下登板的李振昌,單局送出三上三下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