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頻爆冷門 台灣運彩入荷3千多萬

2016/05/26 16:40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今年NBA季後賽屢爆冷門,不只馬刺遭淘汰,衛冕軍勇士也岌岌可危,不過當莊家的台灣運彩大賺3000多萬元,讓原本超支的獎金預墊壓力減輕不少。

據指出,台灣運彩自NBA季後賽開打以來,已銷售13億,進入東西部決賽後,銷售更是亮眼,已開打的9場賽事場均都可銷售4800萬元,其中衛冕軍勇士與雷霆在23日、25日賽事,兩場銷售額更達到6000萬元,直逼去年總冠軍賽人氣。

台灣運彩從年初至4月底的獎金都超支,墊了超過1億3千萬獎金,但由於今年NBA季後賽頻爆冷門,讓莊家有機會回收,目前預墊獎金剩下近1億元。

運彩指出,台灣的彩迷相當精明,在勇士首戰意外輸給雷霆後,旋即改變策略,不僅事前投注,同時鎖定場中加碼,之後勇士輸掉第3、第4戰時,運彩獎金又回到超支狀態。

台灣運彩接手以來,不斷推陳出新玩法,近日才有為中職量身訂做的「棒球一路發」,「籃球特尾樂」也以簡單好入手為目標,希望讓更多彩迷一同關注運動賽事,而所得盈餘10%也將回饋國家運動發展基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