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國手為生計竟得在早餐店打工 他道出這些辛酸...

2016/05/26 1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台視記者、現任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助理教授蔣任,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奧運國手私下的生活,透露出運動員不為人知的苦,引起網友關注。

蔣任在臉書裡提到,前射箭國手林宜螢為了謀生,曾在射箭俱樂部教課,被要求需著迷你裙、化妝,只為了吸引更多學員,不僅如此,她也到早餐店打工,甚至曾被客人揶揄「奧運也有煎蛋項目喔?」,顯示台灣運動員的不被重視。

最後蔣任也在文章中呼籲台灣的政府、媒體應多重視這些國手,喚起國人對於選手的尊重,而非僅是消費他們。

文章一出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、分享,也有人提到日前病逝的古金水,感嘆地表示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他。而文中的主角林宜螢也在該動態中留言,表達她對於蔣任的感謝,也提到目前在永豐高中擔任教職,覺得自己算是幸運的一小群,也非常珍惜。

蔣任臉書全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