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花蓮連2戰逆轉勝 新竹市扳倒桃園晉8

2016/05/26 20:29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今進行預賽,繼新北市、台北市晉級後,台中市、新竹市、高雄市也順利取得8強門票,花蓮縣更上演連2戰逆轉勝晉8強,10年首度闖進複賽,明天台南市與苗栗縣、桃園市與宜蘭縣2戰將決定最後八強名單。

台中市與台南市正規9局戰成3:3,兩隊鏖戰10局才分出勝果,在成功的短打戰術和安打先攻下2分後,代打的陳家豪轟出2分砲,單局台中市灌下7分大局,也由他守下勝利,10:4晉級8強。 

台中市陳家豪開轟又登板守勝。(棒協提供)

9局下半花蓮縣最後反攻,在接連安打和彰化縣游擊手失誤得2分追平後,彰化縣選擇故意四壞保送張育綸,此時前一戰敲出逆轉安打的張文漢敲出游擊滾地球,以速度製造對手壓力,讓彰化縣單局2失誤反以6:7輸球,花蓮縣也成功以連續2戰的逆轉勝晉級。

花蓮縣逆轉勝。(棒協提供)

新竹市與桃園市的硬仗,在先發投手鄭副豪3局被敲1安、3次四壞球、2次三振,中繼陳澤豪5局被打3支安打,丟出2次三振,以及終結者莊韋恩後援1局化解危機,聯手完封桃園市,加上年洸佑適時的三壘打,終場新竹市以2:0連續2年闖進8強。總教練陳同霆表示,「這場比賽就是提醒球員降低保送和失誤,避免自亂陣腳給對手吃大局,特別是對戰強隊,必須要表現更沈穩,這一點選手都做得很好,大家上下一心共同贏得難忘的比賽。」

新竹市投手陳澤豪。(棒協提供)

新竹市年洸佑關鍵安打。(棒協提供)

前日4:5輸球落入敗部區,高雄市今天以全場13支安打、4:0擊敗雲林縣晉級,但總教練李來發對子弟兵在預賽的表現不滿意,要球員在這幾天休息時好好動腦,思考棒球比賽怎麼打。

高雄市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