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目標全滿貫 球王輕取比利時老將出線

2016/05/26 22:55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只差法網冠軍就能達成生涯全滿貫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今球王「喬帥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面對世界排名超過160的達西斯(Steve Darcis),首盤遭遇強大抵抗,還好6:5局面下破掉達西斯發球局,隨即回穩以7:5、6:3、6:4直落3晉級。

對上這名32歲比利時老將,喬帥首盤打得意外掙扎,不只被達西斯發出3記ACE,自己更出現高達17次非受迫性失誤,不過關鍵第12局,球王依舊沉穩讓達西斯回球過深,7:5搶下首盤。

達西斯。(法新社)

球王第2盤漸入佳境,雖然節奏不時被達西斯短球打亂,但喬帥用自己特大守備範圍,拉長跑動距離反倒打出較多致勝球,1發進球率也比對手多出1倍以上,6:3率先聽牌。

喬帥第3盤一開始就取得3:0領先,雖然被追成平手,但靠著本身優秀回發球能力,保住發球局後再度破發得分,最後在達西斯掛網下鎖定勝局,第3輪對手將碰到英國貝德尼(Aljaz Bedene),繼續朝法網金盃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