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戰功彪炳! 柯瑞、詹姆斯蟬聯年度第一隊

2016/05/27 08:06

詹姆斯與柯瑞雙雙入選年度第一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官方公布本季最佳陣容,年度第一隊由勇士一哥「咖哩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及騎士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銜,搭配雷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快艇喬丹(DeAndre Jordan)與馬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共同入選。

這是詹姆斯連續第9年榮獲年度第一隊,本季以平均25.3分、7.4籃板、6.8助攻幫助騎士以東部第一之姿闖進季後賽;柯瑞也是蟬聯年度第一隊,本季率勇士創下單季73勝,個人也投進破紀錄的單季402顆三分球。

年度第二隊成員為快艇保羅(Chris Paul)、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、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勇士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

年度第三隊則由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暴龍羅瑞(Kyle Lowry)、活塞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、溜馬喬治(Paul George)與馬刺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拿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