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中國小心了 澳洲推7名NBA球員出征奧運(影音)

2016/05/27 09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男籃宣布里約奧運17人初選大名單,其中包括數名在NBA以及歐洲各國聯賽征戰的球員。澳洲隊在奧運A組的對手是美國、委內瑞拉、中國,還有2支資格賽晉級的隊伍。

在NBA打球的澳洲球員們。(取自NBA澳洲)

入選的NBA球員分別是勇士隊中鋒柏格特(Andrew Bogut)、馬刺隊後衛米爾斯(Patrick Mills)、騎士隊後衛戴拉維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、爵士隊前鋒英格爾斯(Joe Ingles)與後衛艾克森(Dante Exum)、活塞隊前鋒貝恩斯(Aron Baynes)、公牛隊前鋒貝爾斯托(Cameron Bairstow)。

澳洲男籃總教練雷曼尼斯(Andrej Lemanis)說:「教練團已經討論過,哪些球員相對來說是最佳選擇。我相信教練團,也相信這些球員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