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爆:林書豪可望獲4年18億報價

2016/05/27 12:45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美國媒體報導,由於林書豪本季在黃蜂隊擔任第6人表現不錯,今夏他很可能獲得其他球隊上千萬年薪報價。美媒爆料指出,已有球隊願意以4年5600萬美金(約18億台幣)吸引林書豪加盟。但因為球季還沒有結束,各隊不得與球員及經紀人接觸。

球季結束之後,各隊薪資上限會一起上漲,而林書豪的低薪高報酬成為不少球隊覬覦的對象。4年前的「林來瘋」效應後,林書豪與火箭簽下3年2400萬美金的合約。不過後面3年,無論是在火箭隊或湖人隊,他的表現都低於預期。

去年林書豪接受黃蜂隊2年430萬美金的新合約,經過一年之後,他再度成為大家眼中的優質第6人。林書豪曾在前不久表示,自己依然想留在黃蜂隊。不管林書豪未來的動向,他的身價勢必會大幅上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