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盧建順再見博蒂 贏得仰德長春公開賽冠軍

2016/05/27 14:51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長春名將盧建順今天在2016仰德長春公開賽最後決戰,頂住對手追擊壓力,靠著最後一洞推進再見博蒂,以1桿之差險勝封王。

最後1回合盧建順打完前9洞仍保持兩桿領先,進入後9洞同組對手汪德昌在第11、12洞連續抓鳥終於追成平手。

盧建順在標準桿4桿的第14洞開球就攻上果嶺,老鷹推桿在洞口前偏右沒進,只抓到博蒂搶回領先,這回合他有至少6次博蒂推桿都像這樣在洞口邊緣滑過,是他陷入苦戰的主因。

汪德昌第16洞短洞推進博蒂,再度追平,接下來的5桿洞盧建順又沒推進博蒂,兩人殺到最後1洞決勝,盧建順兩桿攻上果嶺,留下難度很高的側下坡推桿,他在觀眾的注目下推進這個再見博蒂,開心贏得冠軍。

盧建順賽後表示,很高興在赴美打拚之前能贏得仰德長春公開賽冠軍,最後1洞那個推桿很重要,而且一路激戰到最後,自己短桿和推桿沒那麼順,每1洞都是關鍵。今晚他將啟程前往美國重新加入PGA冠巡賽,預計要連打兩場比賽再回台灣衛冕富邦長春公開賽。

「蘆筍」盧建順(左)贏得仰德長春公開賽冠軍,賽後從台灣資生堂集團董事長李國中手裡接過冠軍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