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5支2 銀次一棒逆轉助樂天止敗

2016/05/27 20:1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火腿

0

0

0

0

1

1

0

0

0

2

9

1

樂天

0

0

0

1

0

2

0

0

X

3

8

0

 

AB

H

BB

RBI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5

2

0

1

2

0

0

0.282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 RBI:打點 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[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]火腿作客近期吞下9連敗的樂天,即便陽岱鋼演出多安打,中田翔也開轟慶祝,卻在6局下被樂天銀次一棒逆轉,反倒以2:3輸球,火腿不只幫樂天終止連敗,近3場打擊熄火,反倒處於3連敗低潮。

第九局

9上,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上來關門,順利解決2人保送帶打矢野謙次,對上陽岱鋼,松警迅速取得2好球,陽岱鋼耐心選掉2球後,被松井1顆132公里變化球三振,比賽結束,樂天3:2獲勝終止9連敗。

第八局

8上,樂天也換洋投米克萊歐(Kam Mickolio)救援,馬上被田中賢介敲安,再藉暴投站上2壘,結果後續打者都無法推進,火腿剩下9上最後反攻。

8下,火腿由井口和朋後援,先K掉新洋將阿馬多爾(Japhet Amador),接著茂木右外野平飛球,淺間大基滑接不成,形成3壘安打,解決下棒後對銀次敬遠保送,再三振捕手足立祐一,力保不失分。

第七局

7上,2出局後陽岱鋼敲出中左外野落地安打,單場第2安,不過下棒中島遭到三振。

7下,火腿換上洋投貝斯(Anthony Bass),雖然被藤田一也敲出內野安打,最後仍安全下庄。

第六局

6上,「阿尼基」中田翔左外野陽春砲,火腿2:1超前。

6下,火腿先發吉川在2出局後留下1壘跑者退場,由古元圭介接替投球,先保送中川大志,面對下棒銀次再被擊出中外野安打,讓壘上2名跑者回來得分,6局結束樂天逆轉3:2

第五局

5下,銀次敲出二壘打,率領樂天攻勢再起,並靠著短打上三壘,福田將儀投手正面滾地球,捕手接球後觸殺三壘跑者,但傳一壘時發生失誤,最後吉持亮汰擊出飛球出局,火腿驚險守下,5局打完雙方1:1戰平。

5上,大野獎太二壘安打,陽岱鋼在2出局後,第三度上場打擊,中外野方向安打,帶有1分打點助隊1:1追平比數,且他連續5場比賽安打,並在中島卓也敲安上二壘,不過田中賢介遭到三振,火腿攻勢中斷。

第四局

4下,已連續23局沒嘗過得分滋味的樂天,終於在這個半局有所突破。吉持亮汰、惠勒連續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,茂木榮五郎中外野方向的安打,樂天打下近三戰第1分,1:0領先火腿。

第三局

3下,銀次獲得保送,靠著犧牲短打上二壘,吉川光夫連飆2K守住分數,戰局仍是0:0。

3上,陽岱鋼第二次打擊,連續三顆好球,最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這局樂天先發塩見貴洋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上,今天鎮守三壘的横尾俊建敲出本季一軍第一支安打,但大野獎太敲出三游方向滾地球,樂天策動雙殺,西川遙輝飛球接殺,沒有得分。

第一局

比賽開始,一上陽岱鋼敲出三壘上空平飛球,遭三壘手中川大志美技接殺。中島卓也敲出二壘安打,中田翔獲得四壞球保送,不過五棒萊爾德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火腿沒能得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