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帝回應柯瑞防守硬度 魏少一旁笑翻(影音)

2016/05/27 17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回到主場終於以120:111保有西部冠軍一線生機,然而今天賽後,聯盟MVP柯瑞(Stephen Curry)防守強度又被拿出來討論,結果雷霆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回應時,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卻在旁邊大笑。

魏斯布魯克將帶領雷霆下戰回到主場後力求勝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當被問到對柯瑞防守是否被低估,魏斯布魯克在旁笑到用手遮住臉,而杜蘭特倒淡定回答:「他(柯瑞)很棒,但他守不住聯盟其他頂尖控衛。」而柯瑞在今天對雷霆拿到5次抄截。

「雷帝」杜蘭特今天依舊恐怖,全場攻下40分。(歐新社)

「我想他們用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柯瑞來對付魏斯布魯克,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。」據美國ESPN統計,魏斯布魯克系列賽在柯瑞防守下25投8中,命中率3成2,面對其他人84投37中,命中率4成4,但杜蘭特最後不忘補上一句:「不過我還是喜歡他(柯瑞)守魏斯布魯克。」

西部決賽平均每場可得28分11助攻,魏斯布魯克在系列賽開打前也說:「他(柯瑞)就是個射手,我也不是沒看過。」

好不容易守住主場勝利,下戰作客雷霆,柯瑞所率領的勇士將面臨更嚴峻挑戰。(今日美國)

至於柯瑞本人倒不擔心自己防守被檢視,他說:「我想我隊友在場上擁有更好的防守。」柯瑞認為,以目前勇士狀態,自己不需要太執著於1對1盯人防守,只要照著比賽設定戰術,就像他至今4年所做的,加以提升防守層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