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高一江國謙繳代表作 桃園、台南末班車晉8

2016/05/27 18:3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預賽最後一天,敗部的苗栗縣全場5保送、3失誤,5局遭「扣倒」送台南市晉級,桃園市則在高一江國謙先發好投帶領下擊敗宜蘭縣,趕上8強末班車。

苗栗縣2局下守備接連失誤,台南市在2保送後把握機會,靠著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拉開為6:0領先,5局下攻勢再起,苗栗縣換投後,卻因三壘手失誤再讓對手進帳2分,最後再見暴投,讓台南市10:0提前5局結束比賽。

台南市全場6安,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大家有保握得分的機會,進8強之後,遇到的投手更強,打擊還要再加強,休兵4天再好好調整。」張梓軒完投5局,僅被擊出3支安打,奪4次三振,有1次保送,無失分拿下勝投,黎胤宣2安打、2打點表現最出色。

張梓軒完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(棒協提供)

桃園市高一江國謙擔任先發,對宜蘭縣用109球投8局,僅被擊出2支安打,雖然7局上挨宜蘭縣王宣惟陽春砲,隨即回穩再未失分,繳出生涯代表作。打線也給予火力支援,3局下桃園市連續安打,單局進帳3分,8、9局再各添1分保險分,終場6:1擊敗宜蘭縣晉級8強。

桃園市前一戰不敵新竹市,落入敗部有輸不得的壓力,總教練高漢模表示,「昨天輸球之後,有為球員心理建設,前幾戰他們放不開,這場比賽要他們放開來打,建立自信心之後,要他們挺住壓力,相信自己。」桃園市全場擊出9支安打,林忠、邱繼諒各2支安打。

桃園市闖進8強後,複賽將與台北市、台中市及高雄市同組,高漢模說,「得點圈的攻擊還是要再加強,戰術執行要確實,8強之後大家實力都差不多,抗壓性要挺得過壓力,才能打平常練習的東西都拿出來。」複賽將在6月1日(三)展開。

桃園市。(棒協提供)

6月1日賽程:

9:00 青埔 新北市VS.花蓮縣
9:00 新莊 台北市VS.高雄市
13:00 青埔 新竹市VS.桃園市
13:00 新莊 台中市VS.台南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