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海軍上將羅賓森:鄧肯可以再打2年

2016/05/28 09:34

鄧肯與羅賓森曾在1999年為馬刺奪下首座總冠軍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季後賽次輪止步,無緣挑戰本季總冠軍,陣中40歲大前鋒鄧肯(Tim Duncan)明年是否退休或再戰一年,引發球迷關注。馬刺傳奇球星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受訪時表示,鄧肯還能再打2年。

「我希望他能留下來」羅賓森表示,雖然鄧肯身手不復以往,但他在馬刺這個大家庭仍有不可取代的價值。

羅賓森認為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已經成為球隊的主力,鄧肯應該留下來繼續輔佐他們,羅賓森說:「如果鄧肯願意,他還可以再打2年。」

鄧肯一進NBA就和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並肩作戰,兩人一起在1999年攜手奪下馬刺首座總冠軍,羅賓森則在2003年封王後退休,鄧肯扛下球隊一哥的重任直到現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