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強壓亞契 7局無失分開季3連勝

2016/05/28 09:55

田中將大開季3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日籍球星田中將大今天對光芒先發7局,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,A-Rod在6局上敲復出後首轟,率隊以4:1獲勝,田中收下開季3連勝。

田中將大以12上12下開賽後,5局下才被擊出首安,但並未失分,6局下他在2出局被蓋爾(Brandon Guyer)擊出第2安,最後以滾地球化解危機,總共投82球(53好球),7局沒有保送,外帶4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2.89。

光芒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前5局也沒失分,但6局上保送賈納(Brett Gardner)後,自己與隊友都發失失誤,被洋基攻占一三壘,最後麥肯(Brian McCann)先擊出滾地球攻下1分,A-Rod補上兩分砲,狂轟3分大局。

前6局掉3分的亞契,8局上再被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轟出第2發全壘打,總計投8局被敲4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失掉4分吞本季第6敗。

悶了8局的光芒隊,9局下靠著皮爾斯(Steve Pearce)轟出全壘打破蛋,將比分追至3分差,無奈洋基壓上終結者查普曼,最終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