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唐納森敲雙響砲 上原浩治吞敗(影音)

2016/05/28 11:49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在主場迎戰紅襪,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單場敲出雙響砲,灌進5分打點,他在8局下兩隊平手時,從日籍投手上原浩治手中敲出2分砲,助隊以7:5擊敗紅襪。

唐納森首局面對紅襪先發投手凱利(Joe Kelly)就敲出一發陽春砲,前8局雙方得分你來我往,以5:5打成平手,紅襪8局下派出第二任後援投手上原浩治登板投球,但一上來就被卡瑞拉(Ezequiel Carrera)敲安,下一棒唐納森咬中一顆86英哩(約139公里)的四縫線速球,一棒將球打向右外野全壘打牆外,藍鳥終場就以7:5獲勝,上原浩治吞下本季第2敗。

唐納森此役5打數4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打進5分打點,打擊率也從2成42上升至2成57,一甩5月打擊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