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斯默4打點擊潰白襪 王建民無緣登板

2016/05/28 11:13

哈斯默是獲勝大功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白襪,人氣球星哈斯默(Eric Hosmer)單場3安打4打點,包括6下的本季第9轟與7下的關鍵逆轉安,率隊以7:5獲勝。休息1天的王建民,此役並未登板。

皇家首局率先攻分,先發投手達菲更飆出16上16下,未料6局上大亂流,被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敲安破攻後,隨後在滿壘被「牛奶小子」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轟出逆轉滿貫砲,再被佛雷瑟(Todd Frazier)轟背靠背全壘打,單局狂失5分黯然退場。

達菲此役投76球(61好球),5.1局被敲5安打,送出5次三振,失掉5分無關勝敗,防禦率升至3.23。

落後4分的皇家隊,先在6局下靠哈斯默陽春砲追回1分,7局下更上演大逆襲,單局狂敲4安打,包括莫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與哈斯默的2支適時安打,單局狂攻4分,亦迫使白襪單局動用5名投手才結束。

皇家逆轉後,牛棚改為勝利組上場,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8局上登板,雖遭遇1出局、一二壘有人危機,霸氣連飆2K安全下莊,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則奪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