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臉書怒譙陳鴻文「很廢」 球迷恐挨告

2016/05/28 12:19

陳鴻文被球迷怒譙「很廢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近日感受義大犀牛猛追的壓力,從一開始獨走趨勢,被追至僅剩2場勝差,上半季冠軍產生變數,連帶使得球迷情緒越來越激動,有人在網路上對球員辱罵,結果可能吃上官司。

陳鴻文在5月25日登板投1.1局失掉2分,本季防禦率漲至5.04,有球迷看不下去,直接在臉書怒嗆,「我x你的陳鴻文,是要搞砸幾次啊~X」、「陳鴻文真的很廢」。

球迷的辱罵吸引到臉書粉絲團「小飛刀陳鴻文-編」的注意,他們在臉書貼出照片並留言表示,「這2位仁兄………你們的發文已構成公然侮辱,接下來會提告…………請你們道歉!發文前3思…」

該臉書粉絲團想告球迷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法律野球來囉」、「為什麼要扯法律,而不是檢討為什麼要謾罵?」、「快告拜託,想看法院認證」、「謾罵就是不對,扯什麼法律認證是有問題逆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小飛刀陳鴻文-編」嗆告球迷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