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合庫男團決賽直落三 笑擁隊史第14座金盃

2016/05/28 12:20

合庫男單周天成(紅衣)面對土銀林祐賢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屏東報導〕全國團體羽球錦標賽於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,今天進行男、女團冠軍賽,早上8點開打,男團率先登場,由合庫A隊出戰土銀A隊,合庫直落三擊敗對手,但每一點都打滿三局,辛苦收下勝利。

合庫第一點男單王子維面對許仁豪,他在決勝局浴血奮戰,因為撲球,整個人撲倒在地,磨傷右髖關節外側,他形容,當場噴血,趕緊請醫護人員上前包紮,當時他擁有賽末點機會,他表示,沒想過放棄,還是要HOLD住,局數2:1獲勝。

第二點周天成遭遇林祐賢,兩人舊地重逢,兩年周天成在屏東全國羽球排名賽,不敵林祐賢,今天兩人苦戰三局,最後小天逆轉對手,完成甜蜜復仇。

第三點雙打李洋/李哲輝對手是陳宏麟/張課琦,雙李配先拿下首局,對手隨後扳平戰局,決勝局雙李配後來居上,靠著對手失誤,替球隊拿下冠軍點。

合庫男單王子維向主審提出重新判決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男團冠軍賽合庫A隊碰上土銀A隊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