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穆古魯扎輕鬆晉16強 碰強敵也保持平常心

2016/05/28 14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網球公開賽第6比賽日,率先登場的是女子單打賽事。世界排名54名、大會4號種子穆古魯扎(Garbine Muguruza )以6:3、6:0直落兩盤輕取比利時好手維克梅爾(Yanina Wickmayer),成為首位晉級女單16強的選手。

穆古魯扎。(法新社)

比賽剛開始戰況膠著,穆古魯扎隨後完全掌握局勢,一連贏下9局。最後她只用1小時出頭的時間就獲得勝利。

「打得比賽越多,就會越有信心,接著也會知道自己能獲勝,」穆古魯扎說,「帶著這樣的心態,我能夠好好思考自己的打法,完整發揮出來。贏球自然是我想要的結果,但現在開始我只想腳踏實地,一場一場來。」

這是穆古魯扎連續第3年闖進女單16強,下一輪她將面對2009年法網冠軍、世界排名27名的俄羅斯選手庫茲妮佐娃(Svetlana Kuznetsova)。庫茲妮佐娃在第3輪以6:1、6:4擊敗同胞帕芙柳琴可娃(Anastasia Pavlyuchenk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