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獨臂球星超猛 「阿飛」施顏宗也沒轍

2016/05/28 15:14

獨臂球星勞伊(Kevin Laue)是NCAA一級首名拿獎學金的殘障球員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今開打,邀來SBL新科MVP周儀翔及施顏宗、朱億宗等達欣球員與NCAA獨臂球星勞伊(Kevin Laue)為活動造勢,雙方也用三分球替偏鄉的桃園龍岡國中、大坡國中爭取體育經費。

本屆遠通盃邀SBL球星爭取公益加碼金,只要投進一球,遠通電收就捐出1000元,想不到平常較少投外線的「阿飛」施顏宗今成為達欣3將最神準球員,三投兩中,最後還秀了一次灌籃為現場掀高潮。

身高211公分的獨臂球星勞伊是NCAA一級首名獲得獎學金的殘障球員,來台已三次的他大秀台語:「大家好!」還表示巡迴世界那麼久,最喜歡台灣,寶島就像是他的第二個故鄉。

今他在三分球活動結束後,也率領Kevin隊與達欣3名球員在北市大進行3對3籃球賽,實力略勝一籌,幾次與他對位的施顏宗都討不到便宜,192公分的「阿飛」表示,勞伊打球超有拚勁,而且很難預測他的下一步,就算預測到,彼此身高有差距,只能望洋興嘆。

施顏宗在現在上演爆扣秀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開打,邀來SBL新科MVP周儀翔(前排右四)及施顏宗(前排右二)等達欣球員與NCAA獨臂球星勞伊(Kevin Laue,最後一排)為活動造勢(記者林宗偉攝)

獨臂球星勞伊(Kevin Laue)與達欣球員一起用三分球為偏鄉學子爭取體育經費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