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古日勾回憶 吳總對「金冠軍」印象最深

2016/05/28 18:15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復古日活動,全隊以業餘乙組時代白底藍字球衣亮相,局和局之間大螢幕不時播放兄弟歷年來比賽回顧,勾起老少球迷不少回憶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職棒二年起加入兄弟,印象最深的就是「金冠軍」。

兄弟復古日著白色球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吳復連職棒二年起加入兄弟,他笑說自己也從未穿過業餘時代藍白球衣,印象最深的則是職棒三年金冠軍。當年兄弟象隊囊括上、下半季冠軍,球季末和另3隊聯軍再戰,又以系列戰4勝2敗成績擊敗聯軍,拿像實無前例金冠軍。

吳復連回憶當時盛況,說奪冠當下球員們直接出球場和球迷一起慶祝遊街,一邊走回飯店,回憶當時情景仍歷歷在目。吳復連說,復古日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能勾起老球迷不少回憶,近幾年難有球隊連拿上、下半季冠軍,他也希望子弟兵能挑戰此一殊榮。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