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伊娃諾維琪慘遭直落二 挑戰第二冠再度夢碎

2016/05/28 20:4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曾在法網奪冠過的塞爾維亞「女神」伊娃諾維琪(Ana Ivanovic)夢碎!她與18種子、烏克蘭絲薇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一戰被4:6、4:6直落二盤,第三輪遭到淘汰。

烏克蘭絲薇托莉娜直落2淘汰伊娃諾維琪。(法新社)

去年法網,伊娃諾維琪展現犀利攻勢,連拿2盤輕取絲薇托莉娜晉級準決賽,今天兩人狹路相逢,這回由烏克蘭女將占上風,第二盤伊娃雖一度從1:4落後追到4:4,但反擊未能延續,絲薇托莉娜最後連拿2局守下勝利,挺進16強。

伊娃諾維琪遭直落二淘汰。(法新社)

伊娃諾維琪雖在去年法網擠進四強,然而去年戰績並不理想,伯明罕挑戰連霸卻爆冷出局,溫網也在第二輪提前打包回家。絲薇托莉娜接下來將在16強交手小威廉絲與地主小將米拉丹諾維琪(Kristina Mladenovic)一役的贏家。

絲薇托莉娜16強將與小威廉絲、米拉丹諾維琪一戰的贏家交手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