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後援2局飆155公里 王建民連5戰無失分

2016/05/29 06:0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休2天的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,今天在8局上、1:7落後情況下登板,總計後援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飆到96哩,建仔將無失分場數延續至5場。

建仔上場先讓古巴重砲阿布瑞尤(Jose Abreu)滾地球出局,下棒羅瑞(Brett Lawrie)相中滑球擊出滾地安打。王建民穩住陣腳,以93哩伸卡對艾維拉(Alex Avila)飆三振,再讓A.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擊出滾地球封殺,結束8局上。

9局上,王建民再登板,開局被薩拉迪諾(Tyler Saladino)擊出德州安打,隨後讓伊頓(Adam Eaton)擊出內野高飛球,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與三壘手庫斯博(Cheslor Cuthbert)為了接球相撞,雖然成功接殺,但培瑞茲傷退。

建仔搭檔改成替補捕手布泰拉(Drew Butera)後,不影響他的投球,先讓傑克森(Austin Jackson)擊出飛球接殺,再用此役最快的96哩伸卡球K掉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的佛雷瑟(Todd Frazier),漂亮無失分。

王建民此役總計投30球(21好球),2局被敲2安,飆出2次三振無保送,連續5場比賽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2.4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