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皮奈達3.2局遭KO 貝爾川無心慶祝生涯2500安

2016/05/29 09:11

皮奈達僅投3.2局失6分退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先前曾被洋基老闆漢克(Hank Steinbrenner)點名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,今日對戰光芒表現仍沒有起色,僅投3.2局失6分退場,終場洋基也以5:9不敵光芒。

皮奈達開賽狀況極差,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,接著光芒中心棒次展開兇猛火力,靠著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與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又補上安打,光芒首局就取得3分領先。

2局下光芒攻勢再起,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在2出局後一壘有人時,轟出一發中外野2分砲,接著4、5兩局光芒再追加分數,今日團隊狂掃13支安打攻下9分,終結最近的三連敗。

光芒今日狂掃13支安打攻下9分。(美聯社)

洋基方面老將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於4局上轟出本季第12號全壘打,同時也是他生涯第2500支安打,但洋基打線直到比賽後半段才甦醒,靠著連續安打追回4分,最終光芒推出終結者卡洛米(Alex Colome)連續解決洋基3名打者結束比賽。

貝爾川生涯第2500支安打出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