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飆98英哩火球奪7K! 達比修復出首戰就摘勝(影音)

2016/05/29 1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熬過658天的漫長等待,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終於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復出首戰表現出色,在主場對海盜主投5局僅掉1分狂飆7K,隊友也在首局貢獻火力熱情相挺,終場遊騎兵以5:2擊敗海盜,達比修回歸首戰就摘下勝投。

踏上久違的大聯盟投手丘,達比修用一顆94英哩(約151公里)四縫線速球揭開序幕,雖被海盜開路先鋒敲安,但隨即連續解決三名打者找回節奏,最快球速直接催上98英哩(約158公里),老大哥貝爾崔(Adrian Beltre)也在1局下就開轟助遊騎兵取得3:0領先。

達比修在2局上送出2K演出三上三上,3、4局繼續壓制海盜打線,僅於5局上遭遇小亂流,先被首名打者敲安、盜上二壘,飆出三振後與九棒柯爾(Cole Figueroa)纏鬥至滿球數,一顆滑球被掃成右外野安打失掉唯一一分,達比修隨後四度牽制緊盯跑者,最後怒飆三振霸氣下丘。

達比修有重返大聯盟投手丘。(法新社)

總計達比修今主投5局僅挨3安丟1分自責,面對19位打者送出7K只有1保送,81球投球中共51顆好球,由於賽前設定投85到90球,因此6局上未再登板續投。遊騎兵預定讓達比修休5天而非例行投一休四,保護去年剛動完TJ手術的右肘。

遊騎兵在4、7局分別再添1分,牛棚接手後也順利守成,雖在9局上遭遇亂流丟掉1分,最終仍順利關門,幫助達比修在回歸首戰風光拿下本季首勝。

達比修有復出首戰就摘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