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火球砸人純屬意外? 雷神:流汗手滑(影音)

2016/05/29 13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今對道奇二壘手阿特利(Chase Utley)投出99哩(約159公里)危險近身球,隨後遭主審驅逐出場,但雷神賽後強調絕非蓄意。

「我不是故意的,今天比較熱,我流了一些汗。」雷神解釋,強調自己並沒有想任何傷害人,「投出近身球我有點嚇到,但我也能理解道奇隊有不同想法。」阿特利去年季後賽滑壘鏟傷大都會游擊手特哈達(Ruben Tejada),讓雷神此舉引發聯想。

「我試著投好球、控制速球,我只想投出優質先發、試著讓打者出局,並沒有想傷害任何人。」雷神表示,同時點出裁判在判驅逐出場前先警告也許比較適當,「我能理解他的做法,但先有個警告比較好。」

雷神3局上被驅逐出場。(法新社)

雷神說自己並不害怕可能的處分,就看看之後如何,也許得面臨禁賽也說不定。「我以前從來沒有被驅逐出場過,所以滿腦子都是情緒化的字眼。」

而被問及自己退場後眼睜睜地看著阿特利開轟,雷神也坦言:「感覺糟透了,我真希望能貢獻力量、與他競爭,我真的很想這麼做,但不幸的是裁判對我有別的安排。」阿特利在6局上掃出陽春砲,7局上再扛滿貫砲,單場雙響5打點率道奇以9:1痛宰大都會。

阿特利單場雙響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