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花兄弟豪取70分 勇士雷霆G7決勝負

2016/05/29 11:54

浪花兄弟聯手砍進70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背水一戰,系列賽居2:3落後,他們今天在西部冠軍賽第六戰來到雷霆主場,「浪花兄弟」湯普森、柯瑞攜手貢獻70分,末節逆轉秀,108:101帶走勝利,雙方將於勇士隊主場進行關鍵第七戰。

勇士球星柯瑞首節一分未得,本季季後賽首見,全隊首節僅湯普森投進三分球,次節柯瑞三分球才開張,勇士多半居於追分,最多13分落後,雷霆53:48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易籃後,勇士湯普森連飆兩記三分球,幫助球隊祭出一波9:4小高潮,反倒取得2分超前,但雷霆也非省油的燈,杜蘭特、魏斯布魯克接力得分,雷霆要回領先,勇士則是緊咬對手,雙方陷入拉鋸。

決勝節雷霆連投帶罰保住領先優勢,柯瑞三分球手感不佳,好在隊友湯普森繳出水準之作,單場投進11個三分球,打破聯盟季後賽紀錄。

湯普森全場飆進11記三分。(法新社)

終場前2分48秒,柯瑞投進關鍵三分球,追平比數,雙方回到原點,再靠著湯普森45度角三分球命中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湯普森攜手扮演球隊救世主,全隊將重返主場,爭取總冠軍賽門票。

湯普森全場41分進帳,三分球18投11中,立下聯盟季後賽新紀錄,柯瑞29分,另有10籃板、9助攻,雷霆方面,杜蘭特29分、魏斯布魯克28分。

兩隊最大差距在於三分線,勇士全場飆進21記三分彈,雷霆僅有3個三分球,分數就相差甚大,也是此役勝負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