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普森神鬼逆轉 連老闆都「跪下膜拜」

2016/05/29 13:45

湯普森帶頭轟下41分幫助球隊贏球,如此鬼神般的表現,就連勇士老闆Joe Lacob都向湯普森「跪下膜拜」。(圖擷自Vin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部冠軍賽居2:3落後的勇士隊,他們今天來到雷霆隊主場背水一戰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則帶頭轟下41分刷新自己的季後賽得分記錄且幫助球隊贏球。如此鬼神般的表現,就連勇士老闆Joe Lacob都向湯普森「跪下膜拜」。

「浪花兄弟」湯普森、柯瑞攜手貢獻70分,雙方將於勇士隊主場進行關鍵第七戰。(歐新社)

就在這場大逆轉的比賽結束後,湯普森走入休息室走道時,勇士對老闆Joe Lacob顯然太過興奮,竟然對著湯普森「跪下膜拜」,而湯普森也激動向前和老闆擁抱,慶祝這場艱辛的勝利。兩隊將於台灣時間31日在勇士隊主場進行關鍵第7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