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流行傷退潮 「法國阿里」松加也中「傷」落馬

2016/05/29 14:18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球星傷退連連,繼賽前就因背傷決定休兵的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、日前驚爆腕傷而棄賽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後,地主名將「法國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也中「傷」落馬,含淚淪為因傷高掛免戰牌的「悲情大咖」。

松加因腿傷棄賽。(法新社)
 

男單第6種子松加對戰拉脫維亞對手古比斯(Ernests Gulbis),吸引爆滿自家球迷觀戰,不料第1盤5:2領先時,東道主就因左大腿內側肌肉受傷,喊停防護員簡單治療後,自認無力再戰黯然退場,16強門票也拱手讓人,松加沮喪又無奈地說:「感覺就像被刀刺中一般劇痛!問題就在於腹股溝舊傷吧,其實這場開賽狀態還不錯,一切都很順利,不過當我滑了一下,就開始感到疼痛。」

至於意外被保送晉級的古比斯,坦承這情況很奇怪,尤其他好幾年沒在中央球場打球,才剛開始適應享受氣氛,賽事就草草結束,「我為他深感遺憾,不幸的是我們只打7局,這樣贏球感覺絕對不好受,而我對這場比賽也無話可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