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又用全壘打破紀錄!高國慶700打點史上第四人(影音)

2016/05/29 17:1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在今天對義大犀牛比賽中敲回他生涯第700分打點,不僅在開賽後幫助獅隊取得領先,單場4打點也助隊拿下花蓮客場二連勝。

高國慶在5月17日一戰猛打賞,並以一支全壘打完成1400安里程碑,在打點項目也「聽牌」的他,卻在5月21日敲回1分打點後靜悄悄,699分打點卡關許久,終於在今天對義大1局上一二壘有人,從投手藍斯佛手中敲出右外野反方向全壘打,700打點到手,也是繼張泰山、彭政閔、林智勝後第四人生涯打點破700。

高國慶開轟破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再度用全壘打破紀錄,高國慶也開啟攻擊火力,5上繼續把握得點圈有人機會,再敲回1分打點,取得領先的統一,在廖文揚回穩以及牛棚齊力守成下,6:4擊敗義大犀牛,其中包辦4分的高國慶獲選單場MVP,在破紀錄的夜晚再次當英雄。

高國慶轟出全壘打,隊友林志祥向他道賀,隨後林志祥也開轟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