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高國慶700打點達陣 義大仍落後1.5場勝差(影音)

2016/05/29 20:41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統一

3

1 0 0 1 0 0 0 1 6 13 2

義大

2

1 0 0 0 1 0 0 0 4 9

0

賽後

勝投:廖文揚
敗投:藍斯佛
勝利打點:高國慶
單場MVP:高國慶

第九局

羅國龍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統一攻下第6分。

第七局

于孟雄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,林威廷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,廖文揚下丘將球接起傳往二壘,裁判第一時間判安全上壘,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之後,于孟雄被改判出局。

第六局

羅國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義大追回1分。

第五局

1人出局後羅國龍擊出三壘安打,潘武雄獲得觸身球保送,高國慶在一三壘有人敲出中外野平安打,目前灌進4分打點,生涯打點數也累積至703分。

第三局

陽冠威在2出局、一二壘有人時,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獅隊左外野手鄭鎧文大秀雷射肩傳球美技,將跑者阻殺在本壘。

第二局

2上,林志祥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連兩天開轟,統一4:2領先。

2下,陽冠威、林琨笙連續敲出安打,但林琨笙回一壘時遭觸殺,于孟雄敲出左外野敲出犧牲打,追回1分

第一局

1上,高國慶首局從義大先發投手藍斯佛手中敲出右外野3分砲,除了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外,也完成生涯700打點里程碑,成為繼張泰山、彭政閔、林智勝後第四位生涯打點破700的球員。義大先發投手藍斯佛該局也完成個人單局4K的紀錄。

1下,林威廷首局首打席敲出陽春砲,義大追回1分。林旺衛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上壘,隨後成功盜上二壘,並趁著傳球失誤進佔三壘,胡金龍敲出內野安打再添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