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史第9局最大逆轉秀 建仔見證經典時刻

2016/05/29 17:27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在9局狂灌7分演出一場絕地逆轉秀,終場以8:7擊敗白襪,這也是皇家隊史上第9局最大逆轉勝。後援2局拿下本季第3勝的旅美投手王建民,也見證這經典時刻。

皇家今天9局下以1:7落後6分,白襪推出當家終結者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關門,未料皇家展現驚人韌性,單局灌進7分,皇家菜鳥艾布納(Brett Eibner)擊出再見安打,除了幫助球隊贏球外,也助王建民奪下勝投。王建民今天後援2局2K無失分,最快球速155公里。

「這真的難以置信!」艾布納興奮地說,昨天敲出首安,沒想到今天能打回生涯第1分打點,還是一個再見分,艾布納回憶當下,他只想幫球隊贏球,滿球數時積極出棒,球飛出去就盡全力跑。

皇家隊史第9局逆襲最多分的是1979年6月15日,當時他們進入9局前以5分落後釀酒人隊,未料皇家單局狂敲8安打攻下8分,最終以14:11逆轉贏球。

皇家菜鳥艾布納(右)擊出再見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