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獨臂球星勞伊沒架子 打HBL小將照樣飛身救球

2016/05/29 19:04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今落幕,不只選手間切磋球技,前NCAA獨臂球星勞伊(Kevin Laue)也現場舉辦激勵演講,之後更與HBL冠亞軍南山高中、松山高中小將較勁,傳承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。

勞伊對抗HBL小將,完全沒有輕敵,全力以赴的精神正如他奮鬥歷程寫照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遠通盃籃球賽延續公益傳統,本屆捐出全額報名費給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外,並贊助偏鄉學校體育經費,募集總額近30萬元,希望傳播「永不放棄‧樂於分享」精神。

211公分的勞伊今與高中小將們進行三對三籃球賽,沒有因為經驗以及身材優勢而輕敵,不只屢屢爆扣轟炸籃框,甚至為了保護球權,不惜飛身去救界外球。

前NCAA獨臂球星勞伊(後排中)在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與南山高中及松山高中小將切磋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松山高中的洪柏淵,因為189公分身高被隊友授命嚴防勞伊,他表示,一開始以為勞伊手臂少了一截,會比較拿不住球,想不到根本就沒差,洪柏淵不好意思地笑說:「我去年也在一次活動跟他打過,但是覺得今年他變得更強了。」

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,社男組冠軍蘭陽隊,陣中包括高天麟(左起)、王男桂、黃金助、陳禹誌等四名前SBL球員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