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阿嬤開球快又準 黃勝雄送上大擁抱

2016/05/29 19:09

黃勝雄賽前給阿嬤大大擁抱,畫面十分溫馨。(取自義大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郭羿婕/花蓮報導〕前年在中職初先發奪勝,義大投手黃勝雄把首勝球、單場MVP送給阿嬤黃玉燕,今天換阿嬤將開球初體驗獻給他,黃玉燕穿上阿美族服飾開球,開出又快又準的好球,驚豔全場。

黃玉燕已經70歲,身體依然硬朗,為了寶貝孫子,今天一大早就從台東卑南開車北上花蓮,也是她今年第一次進場看球;賽前和黃勝雄練習投球時,投得就很有水準,看得義大選手也頻頻讚嘆。

黃勝雄從小由外婆扶養長大,今天當阿嬤的專屬捕手,阿嬤開球直接把球精準地投進孫子的手套,黃勝雄也開心地給阿嬤大大擁抱,十分溫馨。

黃勝雄因左肩疲勞,5月14日降二軍至今,今天二度進牛棚練投,預定接下來這週就能復出。

黃勝雄陪阿嬤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勝雄陪阿嬤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勝雄的阿嬤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