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兔肉又痛痛 進藍鳥15天傷兵名單

2016/05/29 21:20

杜洛威斯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日前因盜壘不慎,右大腿負傷退場,今日被球隊放入15天傷兵名單。

杜洛威斯基24日在面對洋基時盜壘弄傷右大腿,休息2場之後27日重回打線,卻4次打擊都被三振,守備時的移動也受到影響,經過MRI檢查,結果為右大腿四頭肌受傷,他說,「我想我需要花更多時間來度過難關,這些事情讓我感覺自己都不像自己了。」

杜洛威斯基目前打擊率僅0.204,另有8轟、23分打點。去年季中透過重磅交易從洛磯來到藍鳥之後,87場出賽只交出0.221打擊率,近幾年不時遇傷病侵襲,自2011年起單季出賽場次就未曾超過126場。在他歸隊前,藍鳥預計由戈英斯(Ryan Goins)和巴尼(Darwin Barney)輪流暫代游擊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