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藍斯佛挨轟 單局4K卻創紀錄

2016/05/29 21:1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今展開花蓮第三戰,靠著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單場4打點,獅隊6:4獲勝,不過義大洋投藍斯佛在1上飆出單局4K,也締造難得紀錄。

藍斯佛在首局單局送出4K,創下中職難得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上,獅隊開路先鋒林志祥率先敲出平飛安打,藍斯佛雖對羅國龍飆出第1K,不料又被潘武雄敲安、高國慶一棒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挨轟大失血後,藍斯佛回神讓打者陳鏞基揮棒落空三振,然而捕手漏球,形成不死三振,他接著再連飆2K,形成單局4K的奇景。

藍斯佛單局4K,在中職是第4次,去年5月12日象犀戰,後援投手陳鴻文就曾在9下救援時投出2次不死三振、單局4K拿到救援成功。前2次則分別為1996年6月6日三商虎洋投威利出戰時報鷹,以及2006年3月31日La New熊吳偲佑對中信鯨投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