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裁判慢半拍郭總動怒 羅國龍自打球反應超古意(影音)

2016/05/29 22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花蓮義大、統一一戰,最終由獅隊6:4略勝一籌,帶走系列戰2勝,然而今晚誤判不斷,也讓「郭總」郭泰源難得動怒,上前抱怨。

比賽進行至9上,獅隊5:4一分領先,一出局一三壘有人,羅國龍敲出自打球,球滾至三壘,在裁判沒有表態的情況下,三壘手漏球,跑者林志賢回壘,反應慢半拍的主審邱景彥則在之後才召集所有裁判到內野開會。

經過一番討論後,羅國龍自打球記好球一顆,裁判第一時間未作出裁決,獅隊也錯過得分機會,讓「郭總」郭泰源難得動怒上前抗議,最後羅國龍在一好一壞後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,將回到三壘的林志賢再次送回家,不過,揮出自打球後立刻誠實以報的他,也被隊友直誇「實在太古意(老實)」啦!

羅國龍自打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賢趁著義大漏球跑回本壘,但因自打球不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國龍第一時間很誠實的比出自打球,被隊友虧太古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泰源不滿裁判第一時間沒作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泰源不滿裁判第一時間沒作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泰源不滿裁判第一時間沒作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