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勝雄阿嬤開球快又準 網友:可以打職棒了(影音)

2016/05/30 08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的阿嬤黃玉燕昨天擔任開球嘉賓,已經70歲的她,非常健康又有活力,投出的球有球速也有準度,讓網友不禁直呼,「阿嬤要不要打職棒?」

黃勝雄從小由阿嬤帶大,祖孫倆感情超好,黃勝雄先前受訪時表示,阿嬤只要到場看比賽,他幾乎都能拿勝投,是他的「勝利女神」,昨天黃勝雄當起阿嬤的開球捕手,開完球後也開心的摟著阿嬤拍照,場面相當溫馨。

據今日出刊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玉燕昨天前往開球,還帶了自己種的芭樂與大家分享,相當熱情可愛,而阿嬤投出又準又快的好球,家人也開玩笑說:「每天丟芭樂練出來的啦!」。

阿嬤的開球畫面,吸引網友的目光,大家紛紛表示,阿嬤投球又快又準,要不要考慮打職棒,還有人笑說,義大不考慮簽嗎?甚至有人搞笑引用廣告,真的是「我阿嬤都比你厲害」。

黃勝雄陪阿嬤黃玉燕一起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