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盟》棒球史上第1人! 陳冠任對手教練竟是女的

2016/05/30 11:58

芬琪今天擔綱藍魚教練一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冠任所屬的南馬里蘭藍蟹今天以1:3不敵橋港藍魚,不過場上「嬌」點全在藍魚客座教練芬琪(Jennie Finch)身上,她也成為美國棒球史上首位執教職業級球隊的女性。

35歲的芬琪,是美國知名壘球選手,不只2001年與母隊亞歷桑那野貓一同奪下女壘世界大賽冠軍,還曾率領美國隊在雅典、北京奧運分別拿下金牌、銀牌,今天受邀擔任藍魚客座教練,更是自大聯盟安打王羅斯(Pete Rose)和前洋基明星歐尼爾(Paul O'Neill)後第1人。

陳冠任今年轉戰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同時是今天賽前開球嘉賓,芬琪成功帶領藍魚以3:1擊敗藍蟹,賽後芬琪也在自己推特說道:「謝謝藍魚給我這機會,讓我重返球場,大家都打得很棒。」至於旅美好手陳冠任在今天則4打數掛蛋,近22打數僅3安,賽季打擊率也從2成90降到2成2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